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RV

中华全系呼市最高优惠现金1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3:52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骏捷FRV外观
官方价格:5.73-8.53万元  经销商报价:5.73-8.53万元 骏捷FRV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编辑从内蒙古环成华晨4S店得到消息:中华轿车1.6L(含1.6L在内)以下全系车型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4S店金秋十月再送特别优惠:购09款骏捷,现金优惠10000元;中华骏捷FSV 现金优惠8000元;中华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CROSS系列现金优惠3000元,再送3000元礼包。详情到店详询。

  作为骏捷FRV的三厢版,骏捷FSV从C柱以前的部位都延续了两厢版本的风格,只是从一些细节上表明自己的特色。首先,放弃了两厢车型偏重运动的黑底大灯,水箱格栅下半部改为U型镀铬饰条,弱化了类似于宝马的双肾中网。保险杠格栅也改为贯通式设计,雾灯框等细节发生了明显改变。

  介绍:骏捷FRV是华晨汽车历时三年、耗费10亿在全新的平台打造的首款两厢轿车,作为骏捷的两厢版本,骏捷FRV最具优势的就是其宽敞的车内空间,2580mm轴距以及较高的车身带来了宽阔的车内空间。自上市以来凭借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支持。

  介绍:中华骏捷Cross,它集“时尚、实用”于一身,整个车身外形洋溢这远东的自由和奔放的激情,大气的进气格栅,凸显出中华的标志和两只漂亮的大灯,全铝制的标配车顶行李架,使骏捷Cross显得极具运动感。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4牛米。

点击进入呼和浩特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