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Volvo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2.0T石家庄到店 订金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1:25   易车网 字号:
沃尔沃XC60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39.8-66.1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66.1万元 沃尔沃XC6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福特汽车

  近日,编辑在石家庄冀东东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引发众多车迷关注的沃尔沃旗下全新的DRive绿色环保战略后,正式带来了全新XC60 2.0T车型,展车已经到店,售价为39.8万元。现在店内接受预订,订金5万提车周期估计在1个月—3个月左右,详情如下表所示:

沃尔沃 XC60 厂商指导价 到店型号 定金 到店时间  试驾车
沃尔沃XC60 2.0T 39.8 万—68 万 展车 5万元 已到店 暂无

  车型短评:沃尔沃XC6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引人注目主要是源自于这款车将成为目前同级SUV市场上唯一的一款进口2.0T缸内直喷发动机车型,动力上自然有相当大的提升;此外它还将搭载沃尔沃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系统,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相结合,可以说是目前汽油发动机的最高技术代表,能将发动机的能效发挥至最大。在提高车辆动力性的同时,也更进一步提升了燃油使用效率,从而降低油耗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了节油与环保的双重功效。

  市场短评:涡轮增压技术是沃尔沃最值得骄傲的技术之一,早在1980年沃尔沃就率先推出了搭载了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40Turbo。直至今日,沃尔沃汽车依然是涡轮增压技术领域的拥趸,当然在技术上消费者可以放心;另一个方面沃尔沃XC60 39.8万—68万的售价在进口SUV的行列里面不算高也不算低,只要经销商不加价买车,应该是会有好的市场前景的。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