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炫丽

长城炫丽广州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0:56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辑从广州长城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冠军版最高可以优惠8000元现金,而1.3AMT型可优惠30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以炫丽 1.3 AMT豪华型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3538元,购置税约3647元,全包价费用约6.63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活泼时尚的造型、鲜明的个性、实用的性能,年轻而有活力的炫丽逐渐成为时尚的风向标,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尤其是80后的追捧。尤其是以CROSS跨界版为代表的车型,外形时尚靓丽、动感十足,运动型元素的增加也让这款跨界车型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AMT车型、CVT车型均有跨界版更是受到女性消费者的热捧。

  动力方面,炫丽搭载的全铝VVT发动机在低转速下能发挥出强大扭矩,获得最佳的动力输出,1.5L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om。在安全配置上,博世8.0版ABS+EBD、奥托立夫双安全气囊、前后雾灯、发动机密码防盗一应俱全。同时,炫丽的配置非常丰富,四门电动车窗、卤素前大灯、铝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长城炫丽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行驶到5000公里到店免费首保,随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以内,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约在400元以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