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花冠

新花冠洛阳现车销售 购车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0:13   网上车市 字号:
图为花冠EX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10.88-12.6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8-12.98万元 花冠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2010年7月13日, 一汽丰田 全力推出外观、内饰均有多项提升的新COROLLA EX 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正式拉开全面发力2010下半年的序幕。

  据一汽丰田洛阳九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介绍,上市不久的2010款花冠售价已经开始松动,目前除特惠版仍无优惠外,其余车型已经出现4000元的现金优惠。

  新花冠对包括前格栅、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等等多处外观进行重新设计,以超卓商品力和全方位保障的品质力定义“高品价比”新准则,相比老款花冠,新花冠在外观、内饰、安全性配置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2010款花冠继续采用了1.6L丰田1ZR-F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88kW/6000rpm,而峰值扭矩达到了152N.m/4400rpm。在变速箱方面,分别采用5挡手动和4挡手动变速箱。在安全方面,2010款花冠EX全系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前排驾驶席和副驾驶配备双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闪灯提醒装置也是全系标配。另外,倒车雷达将作为选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