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马自达2上海降1.1万 小车代步性价比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9:33   易车网 字号:

马自达2上海降1.1万小车代步性价比高
官方价格:8.38-11.08万元  经销商报价:8.38-11.08万元 马自达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日前,编辑从上海地区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两厢小车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沪上4S店的优惠幅度已达1.1万元,和6、7月相比让利幅度有小幅攀升。车源方面,目前马自达2全系现车充足,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1.5L马自达2的三款车型中,超值型属于09款的新车型,但和老款相比变化并不大,而且超值型马2的配置也相对较低,没有天窗和倒车雷达这类已经接近普及的装备,但据经销商介绍雷达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选装。马自达2 1.5L超值版在原马2 1.3L标准型基础上,有真皮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6扬声器、炫银质感门内把手、铝合金轮毂、后扰流板、VIS可变进气道和EGR尾气再循环系统等12项配置上的提升。

  在动力方面,马自达2搭载的是马自达的直列四缸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马自达2的内饰设计宗旨就是“提供一个和运动相交流的空间”。和平滑的表面不一样,内饰部分更加强调空间感,银色的装饰和黑色的背景形成强烈的对比,再配合众多的圆形装饰,让驾驶者同时感觉到动感,个性和完美。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