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翼豹

2011款斯巴鲁WRX STI英国售价32995英镑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斯巴鲁WRX STI
2011款斯巴鲁WRX STI

  新浪汽车讯 最新一代车型舍弃了翼豹这个名称,斯巴鲁英国公司于近日公布了其2011款WRX STI车型的售价。新款WRX STI四门和五门款车型的起售价为32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5.1万元)。这是斯巴鲁WRX STI车型首次在英国市场同时推出四门款和五门款车型。
      新款斯巴鲁WRX STI搭载的是一款2.5升的斯巴鲁水平对卧16阀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了双主动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动力输出为30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470 Nm。虽然这些输出数据对比旧款STI没有什么变化,但是获得改进的扭矩传输将为新款WRX STI提供更好的响应性和更大的直线加速度。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可在仅仅5.2秒内完成。

2011款斯巴鲁WRX STI内饰
2011款斯巴鲁WRX STI内饰

      新款WRX STI的外观设计得到了很大的改动,装备了新的保险杠、加大的后四分之一面板和更低的行驶高度。在内饰设计上,驾驶座舱材料的品质也得到了升级,引入了全新的RECARO凹背单人座椅。
为迎接2011车型年,斯巴鲁进一步调整了其三模式SI-Drive(斯巴鲁智能驱动)系统,该系统可以用于调节发动机的特性以适合各种不同的行车条件。
      标准配备包括无匙进入系统、按钮起动系统、前雾灯、坡道起动辅助系统、温度控制空调系统、遥控中央锁定系统、前后电动车窗、配备10扬声器音频系统的全新无线电广播-CD装置、AUX和USB输入插座、免提蓝牙系统以及巡航控制系统。(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