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佛山铃木天语SX4最高可享3万元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1:32   易车网 字号:

佛山铃木天语SX4最高可享3万元大礼
官方价格:9.88-13.38万元  经销商报价:7.58-13.48(万元) 天语SX4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近日,编辑长安铃木佛山地区经销商处获悉,从2010年9月1日至10月31日,消费者购长安铃木全系车型(特定车型除外)即可享受优惠3000元的专项节能补贴。

 

不仅如此,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参与长安铃木置贷节活动,以任意品牌车辆置换天语SX4或长安铃木车主增购天语SX4,最高可享3万大礼(10000元现金+20000公里保养),还可参与新车0元贷回家,指定信用卡分期购买天语SX4享受0利率、低手续费等优惠活动。

作为时尚跨界第一车的天语SX4,两厢版凭借集动感、品质、省油等之大成成为紧凑型跨界车的上乘之选。而三厢版则以更大的载物空间和驾乘稳定性赢得更多家庭用户的青睐。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