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英朗GT南宁部分现车供应 2款车型补贴3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5: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朗GT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3.77-18.97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7-18.97万元 英朗G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别克全球中国首发车型,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以来收到广大车主普遍关注。其俊朗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以及经济的油耗成为关注亮点。也因此入围国家节能补贴车型范围内。英朗GT外观上延续了新君越的从容大气。同时又融入了运动元素,视觉上给人以享受。上市以来便创下不菲销量。编者从别克广西南宁的经销商处了解到,英朗GT共有6款车型,售价为13.77~18.97万元。其中1.6L两车型入选国家第二批节能车型名单,享受3000元优惠。详情见下表。

   英朗GT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从数值上看并不输于任何竞争对手,该款发动机还拥有Superboost功能,当该功能自动激发时,能将峰值扭矩瞬间提升至266Nm。和国内主流的1.8T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在110-120Kw之间,最大扭矩则在220-250Nm之间),英朗GT的这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但排量更小有助于低碳节能,而且动力性能有着压制对手的实力,体现更高的科技含量。同时英朗GT配备的也是领先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这款变速箱在平顺性上要略逊于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DSG双离合变速箱,油耗表现一般。

  英朗GT作为中级车中唯一搭载了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系统的车型,一度成为了最为热门的新车话题。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系统在实际的工作过程中,通过GPS定位以及无线通信技术,能为车主提供更多种类、更为人性化的服务——包括碰撞自动求助系统、紧急救援系统、安全保障系统、导航系统、车况检测系统以及全音控免提电话在内的六大项14类随车服务。关键时刻,能对车主生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即使车辆被掩埋,内部的安吉星系统依然完好无损。凭借稳固和强大的信号交互能力,安吉星能自动发出求助信号, 将车辆的具体位置发送至后台系统,正如别克关怀说倡导的“比你更关心你”那样,英朗GT已经将领先服务理念与科技,在高档中型车领域中得以更优越的表现。

  英朗GT的轴距为2685mm,这在同级车总算是很具竞争力的数字,车内的乘驾空间宽敞,完全不会有局促之感。纵观英朗GT无论是全球平台的出身,还是与新君越类似的设计语言,乃至武装到“牙齿”的高科技配置,都使得英朗GT展现出有别于其他中型车的高档品质感,是一款很有实力的紧凑级家轿。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广西地区别克4S店咨询详情或亲自到店看车试驾。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