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丰猎豹飞腾1.5L舒适版呼市购车享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8:43   易车网 字号:
长丰猎豹飞腾1.5L舒适版呼市购车享优惠
猎豹飞腾 指导价:7.98万-12.68万元

  编辑近日了从内蒙古环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解到,长丰猎豹飞腾1.5L舒适版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凡订购飞腾1.5L舒适版的顾客均可享受1~3年的无息贷款,最低首付只需交26800元就可把车开回家,此外,购车还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前后杠,对这款既时尚又实用还实惠的飞腾1.5L舒适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长丰猎豹订购优惠
飞腾1.5L舒适版 1~3年无息贷款及价值3000元前后杠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采用4G15S发动机,额定功率输出达到78kw/6000rpm,额定扭矩达到130nm/4500rpm,配合德尔福新一代的电喷管理系统MT20U2,采用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4.7L。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A、B、C柱刚性加强,四门防撞钢梁,外秀内刚的设计,全面加强车身强度,提高安全性。同时配备双安全气囊、ABS+EBD、三点式预紧安全带、带加热除霜功能的后尾门玻璃、四探头倒车雷达,行车安全系数更高。

  其他如一般配备于中高端轿车的多功能VFD数字显示仪表盘、车载蓝牙系统、单碟CD带USB接口、6喇叭扬声器、AM/FM收音机、车内12V备用电源、电动后视镜、角度可调的方向盘、四向可调驾驶座椅、内藏遮阳板的电动天窗等,无一不体现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远远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性价比。

  保养方面:飞腾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先到为准),新车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预计在240元左右,大保养包括机油、三滤的费用预计在350元左右。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张图片>>车型图片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