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日产轩逸珠海优惠3000 再送豪华导航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0:22   易车网 字号:

日产轩逸珠海优惠3000再送豪华导航礼包
官方价格:12.48-1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8.51(万元) 轩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宽敞的空间,出色的油耗水平,以及家居风格的内饰,也使得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非常适合家庭使用。近日,从东风日产珠海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S店获悉,现在购买轩逸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再送DVD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子狗,优惠幅度前所未有,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与经销商联系或预约试驾。

  新轩逸的尾部设计依然饱满圆润,牌照架上方和下方的镀铬亮条,使这款车的豪华性有所提升。另外这款车的车灯颜色则为红白相间,提升了车辆在夜间行驶的辨别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轩逸的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保证了消费者在泊车时的安全性。新款轩逸在内饰设计方面与老款相比有了较大的提升,不仅增加了定速巡航和新式全自动恒温空调,仪表盘背景颜色也由原来的白色改为黑色。另外,这款新车的内部依然采用木纹和真皮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东风日产新轩逸车型采用了浅色真皮包裹的中央集控方向盘,车载蓝牙免提系统、音响控制键和AD定速巡航系统按键分列左右,这样的设计极大的减少了驾驶者在行驶中低头的频率,从而降低了危险的发生。前脸设计方面,这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新一代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为相似,加大的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凶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整体设计更趋于年轻化。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