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6L排量“高端节能惠民车”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7: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丰田卡罗拉
官方价格:12.78-19.28万元  经销商报价:8.98-19.98万元 卡罗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 GL AT

  官方价格:13.98万

  享受3000元补贴后为:13.68万

  作为一款畅销世界的车型,卡罗拉最大的特点就是平衡,虽然在动力、操控和空间方面都不是最出色的,但平衡的综合素质让卡罗拉在世界各地都保持着良好的销量。尽管轴距不是同级别中最大的,但后排的腿部空间却能够满足一般身高的男子舒舒服服的乘坐其中,平整的第二排地板是卡罗拉的亮点,中间乘客再也不用被地板中间的突起所困扰。内饰设计讲求家居的舒适,做工用材还不错。在安全性方面,卡罗拉仍延续了丰田一贯的安全理念,采用 GOA吸能车身,安全性不错。

  卡罗拉1.6L发动机在双VVT-i的技术帮助下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90kW/6000rpm和154Nm/5200rpm,但可惜搭配的是4挡自动变速器,虽说在城市驾驶来说已经足够,但和其他新晋的车型上的6速自动变速器相比则较为落后。

  编辑点评:卡罗拉的最大武器是“全球畅销车”的口碑,因此获得稳定的用户支持。丰田车中庸的造车理念在它身上也体现得较为明显,找不到明显缺陷,也没有拔尖的活,但是家用的确处处合适。目前经销商终端优惠也较多,不妨关注,合适就下手。

(编辑:逍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