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菲亚特

博悦

广汽菲亚特新博悦本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7:07   南方都市报 字号:

  随着新款车型的上市,老款博悦(如图)将淡出市场。新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目前已经选定了首批经销商,菲亚特方面为了尽早启动该销售渠道将在本月推出一款新车,首款投放于广汽菲亚特经销渠道的产品是新款博悦。该车将作为广菲渠道下的首款新车上市销售。

  据介绍,随着该车的上市,也意味着菲亚特开始实现进口车与国产车并网销售,此时广汽菲亚特也在积极拓展本品牌的销售渠道,目前已经选定了首批经销商,全国有20多家,遗憾的是,东莞尚未有经销商获得广汽菲亚特的代理权。

  目前在售的博悦除了08款1.4T活力版和运动版之外,还有09款自动挡的1.4T豪华版和至尊版,共4款车型。而即将上市的新款博悦相对于目前在售的博悦在外观内饰等各个层面均有一定的改进,新车增加了换挡拨片,以及不少人性化的配置,本月中下旬将正式上市销售,老款博悦将被替代而淡出市场。

(编辑:王子祺)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博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