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SLC西安现已接受预订 订金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6:5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十月即将全球同步发布一款具有全球战略车型SLC,这款车会在国庆车展与陕西的车友见面。目前本地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已全面接受订单,订金1万元,预计十月中下旬可提车。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市时间上市价格
悦达起亚SLC 2010年10月 待定

  产品短评:SLC是由身为全球顶尖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融合Design KIA的全新设计理念。是一款引领全新SUV潮流的旗舰力作。在研发设计上,SLC融合了前高后低的顶棚流线设计、欧翼型的外视镜折叠方式等很多国际化元素,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审美需求。在动力方面,SLC将搭载起亚ThetaII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极大地提升了动力输出,2.0L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63马力;2.4L为174马力,堪称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动力性能。同时,适时四驱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冷藏式手套箱、电动座椅(通风式),这些高科技配置的全面应用更加使得SL如虎添翼。

  市场短评:SLC拥有更加城市化和潮流动感的外观设计;拥有卓越的内部空间;拥有同级别最高水平的动力性能;大幅采用高附加值科技配置;燃油经济性媲美中级轿车必将引领都市SUV新趋势!SLC的出现则让国内都市SUV消费者又多了一个具有新意的选择。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CC试驾详细作业 CC试驾详细作业

GTI自驾游青海湖 GTI自驾游青海湖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