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MG

MG6

炫出你的个性--试驾上海汽车MG6(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0:35   新闻晨报 字号:

MG6 

  记得初识MG6,让这个艳丽脱俗的精灵瞬间征服了无数颗兴奋躁动的心。在那一刻,“个性”已经不再是一个抽象的概念,而是幻化成一个活脱脱的存在。其实无须多言,只要睁开眼睛,这个橙红色的精灵就会立刻跃入你的眼帘,让你的精神为之一振,长时间的审美疲劳感一扫而光。正如MG6的宣言所说,发现你的不同,让你的个性得以自由炫动。

  英伦气息高贵潇洒

  英伦情结和MG深厚的品牌文化成为MG6的精神支柱,坚固的八角轮廓与创始人Morris Garages的车行大名成为MG6富有时代气息的新标识。它承载的是85年的造车历史,骨子里还有着英国式的固执和来自伯明翰的气质。

  作为上海汽车英国技术中心推翻固有思维定式的杰作,MG 6以UK Design为造车理念,并创新性地在中级车设计中导入Fastback设计,不仅在视觉上呈现速度感,更颠覆性地打破了“两厢/三厢”车的界限,实现“造型”、“空间”、“操控”、“安全”的完美结合。创新的1:1:2厢式比例造型突破了传统车型的厢体划分,以黑色为主基调的内饰,更加注重细节上的修饰。

  狂放不羁动力十足

  在靓丽的造型之下,MG6还有一颗桀骜不驯的内心。MG 6装备的就是那台我们非常熟悉的Kavachi 1.8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同样还效力于上海汽车旗下的荣威品牌的750和550。在服役将近3年的时间里,这台发动机表现一直比较稳定,最大 118/5500(Kw/rpm) 的功率和215/2500-4500(Nm/rpm)最大扭距,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使用,而百公里油耗仅为9升,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

  轻灵操控自在驾乘

  MG6采用了两款变速箱,手动5挡和Tiptronic 5挡手自一体 (由日本爱信生产)。整个试驾过程中,MG6的车身动态控制轻灵而敏捷。MG6的底盘调教中规中矩,在经过一些颠簸的路面时,MG6给人的感觉还是“家族式”的硬朗,底盘能过滤掉那些很突兀的震动。在过弯时,MG6的底盘对车身的支撑非常好,带有前后辐车架和防倾杆的底盘悬架有效地控制了MG6在弯道的侧倾,而后轮的Z型多连杆独立悬架也过滤掉了很大一部分的路面颠簸。另外,设计师为MG6装上了更硬的避震器弹簧,有效抑制了弯道中的车身侧倾,使车辆转向精准度也有所改善,驾乘体验自在顺畅。

  □姜山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G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