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英国任命新执行董事 在英国生产混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8:3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Jon Williams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从10月1日起,Jon Williams将担任丰田汽车英国分公司新执行董事。从2007年起,Jon Williams一直担任丰田英国的商业总监。

  Jon Williams将从Miguel Fonseca手中接过执行董事一职。Miguel Fonseca已被任命为丰田欧洲销售及营销副总裁。Fonseca担任了4年的丰田英国执行董事。

  在加入丰田英国之前,Williams曾在丰田欧洲担任丰田品牌营销总监。他于2002年加入丰田汽车。

  Williams表示:“作为一家跨国车企,丰田将继续在英国投资,并在英国生产欧洲首款重度混合动力车­ Auris HSD车型。丰田及雷克萨斯将在英国推出更多新款车型,这将有助于我们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