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凯旋

凯旋广州地区最高优惠8500元 现车较少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雪铁龙新凯旋外观
官方价格:14.98-17.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4.08-20.48万元 凯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通讯员从广州地区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雪铁龙凯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优惠幅度相比前几日有所增加,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可折现1500元,加上之前的现金优惠,现在购车可享受最高8500元的现金优惠,但现车较少,订车需5000元现金,预计等待20天左右。

  凯旋一款凝聚了雪铁龙最新设计理念和欧洲顶尖制造品质的四门三厢轿车:线条流畅优雅,经典又不失动感的外部造型堪称三厢车的空间与和谐线条的时尚化完美结合。车头饱满有力,车身线条流畅,前后呼应。凯旋的尾部造型同样饱满简洁,尾灯晶莹剔透,位于前门上的旗帜型后视镜,配合向后延伸的镀铬窗户线条,凸现凯旋的流线型侧面造型,将凯旋的车身线条勾勒的更加生动。

  作为曾经的经典之作,东风雪铁龙——凯旋最早的车型上市于2006年,上市之后的一年,凯旋就陆续获得了十六个大奖,以及成为了全国及21个省、51个市的地方“两会”指定用车。这或许也车如其名,让东风雪铁龙——凯旋获得了凯旋般的荣誉。

  2010款凯旋配备了一触式电动天窗,它采用的是全球豪华车型普遍使用的德国韦巴斯特天窗;在天窗的设计中加装了加强环,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成为同级别车中最安全的天窗版轿车;配备了具有4向智能调节的随动转向氙气大灯、6碟CD、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全数字显示仪表盘、GEP电子可变液压助力转向等舒适性配置。另外还装配有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全中文行车电脑、ESP电子稳定系统、ESCAPE高强度吸能车身等创新科技装备,增配不加价。

  动力方面,凯旋2010款采用雪铁龙独有的底盘调校技术,搭载的是同样在C5上使用的2.0L 16V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优异的电子气门+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为目前市场上的同级别车型中最强劲动力,这将使凯旋成为当之无愧的2006年同级别市场甚至更高级别市场的“加速王”,相信定会使喜爱动力的消费者为之动心。同时其90km/h等速油耗仅为6.6升, 可满足欧IV标准。对于中高档轿车消费者而言,在汽油价格频频上升的今天,这无疑是极大的诱惑。

  销量上大号紧凑型轿车一直是个瓶颈,不过对于综合性能优秀的凯旋来说,价格还算能够接受,而且降价更增加了它的性价比。外观上,凯旋是模特级的身材,雪铁龙标志性的前脸和流线型的车身人见人爱。动力方面凯旋变现同样良好,而且空间宽敞乘驾舒适,加之雪铁龙安全设施性能优秀。这次的优惠更显可贵,喜欢凯旋的朋友可以抓住机会到店购买。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