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翼神1.8L致尚版 打造潮流“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8:23   中国青年报 字号:

三菱翼神1.8L致尚版豪华型CVT外观
官方价格:10.98-16.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98-16.98万元 蓝瑟翼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以蔚蓝的天空为背景,以一望无际的草原为卷轴,三菱翼神“鲨鱼嘴”般霸气奔放的造型在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下闪出迷人的光芒,无论是经典的炫红色,还是三菱翼神致尚版主打的纯白色,都展现出别样风格。新增的运动型前保险杆空气套件、侧导流板,让整体造型更为流畅、饱满,诠释着中级家用轿车全新潮流“范儿”。    拥有三菱原装进口全铝4B1发动机和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翼神1.8L致尚版力求在家用轿车中实现畅快无级的操控感受。4B1发动机采用了三菱全球最新的双MIVEC技术,兼具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动力性能与高效节能经济性,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使三菱翼神的变速顺滑平稳,换挡无顿挫,其独有的INVECS-III(智能型车辆电子控制系统)可自动学习、记忆驾驶者的行车习惯,达到最精准的引擎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菱翼神1.8L致尚版搭配的镁合金换挡拨片,不仅手感出众,而且尺寸较大,弹指间轻松完成加减挡位操作。三菱翼神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前后悬挂均带有副车架和稳定杆,使得车身在各种不同的路况下都能应对自如。

    翼神1.8L致尚版采用三菱汽车独有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设计,在同级车中唯一配备膝部安全气囊,拥有包括侧气帘在内的7个安全气囊,在同级车中唯一配备双HID氙气头灯,拥有TCL牵引力控制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以及ABS+EBD等一系列主动智能控制系统。

    目前,三菱翼神已揽获欧洲E-NCAP最高五星、日本J-NCAP最高六星、中国C-NCAP最高五星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的最高评价,实现全球同步的安全标准。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