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

青岛购东南三菱蓝瑟等热销车型送千升汽油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6:23   新浪汽车 字号:

蓝瑟运动版外观
官方价格:9.48-12.2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8-11.78万元 蓝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从青岛车市了解到,青岛福日东南汽车4S旗舰店推出“金秋九月,三菱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戈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车型千升汽油大放送”优惠活动,凡9月30日之前在东南福日购买三菱蓝瑟、戈蓝、君阁系列车型的客户均可获赠1000升汽油。详情可咨询东南福日4S旗舰店。

蓝瑟

  突出的运动性能一直是三菱蓝瑟车型卓尔不群的魅力所在,而三菱LANCER家族传奇的历史和LANCER EVO在WRC赛场经典神话也一直为全球车迷所津津乐道,并向全球的消费者展现对技术执着追求的进化之道。2010款蓝瑟与已经国产上市的蓝瑟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同样源自EVO的技术平台,浓缩了三菱LANCER家族历代传承的技术沉淀。从车系设置看,三菱2010款蓝瑟在老款售价的基础上进一步调低了全系列产品的价格,并针对运动版车型做了较大的改进,进一步突出了蓝瑟"新时代运动轿车"的产品定位。

戈蓝

  戈蓝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mm 、1845mm 、1485mm,轴距是2750mm,在同价位的车中几乎无出其右者,为其内部营造舒适宽大的舒适空间和增加操控的稳定性打下了坚定的基础。戈蓝搭载着三菱2.4L MIVEC带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扬程控制控制系统标准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达到115/5500Kw/rpm,最大扭矩213/4000nm/rpm。与同级别车的数据相比动力输出要低了一些。实际情况也是如此,在起步阶段输出较为充足,但到了100公里/小时以后再加速能力表现就有些欠佳了。戈蓝的悬挂系统调教的较为适中,乘客的舒适性得到了保证,要是想玩点激烈的驾驭感戈蓝也不在话下。该车使用变速箱为INVCSⅡ智慧学习型变速系统+SPORTS—MODE手自排功能,同时戈蓝废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君阁

  2010款君阁通过多功能的产品定位,将MPV宽敞的空间感受、SUV高刚性安全车身与操控性以及轿车精致的款式的完美融合,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汽车。君阁车身尺寸为4615mm*1775mm*1810mm,轴距达到了2720mm。和传统意义上的MPV不同,三菱君阁兼具SUV越野性能,大型轮弧和车侧裙摆设计凸现出SUV运动风格;鹰眼式头灯搭配超大面积的水箱护罩,动感有力;185mm的底盘高度成就了其高通过性的美誉,即使是崎岖不平的路段也能保持平稳的行驶。

东南福日4S旗舰店
地址:青岛银川西路126号
电话:0532-85758888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