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新CIVIC谍照再现 2012年有望引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6: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本田-CIVIC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288点升至本周的1569点,提高21%,排名上升7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1名。本周CIVIC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2%,中性帖提高15%,负面帖提高7%。

  近日,新一代本田Civic再次曝光,此次被拍到的是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版本Sedan车型,新车将在北美市场销售,未来还将引入国产。从谍照上来看,新车的前脸和尾部将会进行重新设计,而整体的线条似乎与现款车型区别并不大,内部乘坐空间上也将进行优化。据了解,新一代Civic将采用全球统一的车型,不再有地区版本方面的划分。

  据海外消息显示,新一代思域的动力系统将会加入一款新的三缸发动机,而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借鉴CR-Z(配置 图库 口碑)的系统。据了解,新一代的Civic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而国产车型的换代预计在2012年。(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新一代Civic Sedan曝光 预计2012年引入》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思域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