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苏州地区英朗6款车型享3千补贴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1: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朗GT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3.77-18.97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7-18.97万元 英朗G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编辑今日从苏州别克4S店了解到,别克英朗XT、英朗GT,有现车。部分车型和颜色需预定,提车周期为二至三周。并有5款共6个配置车型入围第二批“节能惠民工程”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政策补贴。有兴趣的网友可到店看车试驾。

  别克英朗XT时尚的两厢运动外形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而别克英朗GT为三厢车,从里到外更偏向于家用,不再表现的那么张扬,可以说,英朗GT的推出之后英朗系列车的消费群体扩大了。

  在微型车、小型车占据主流的“节能惠民”名录中,定位于“中级车市场高端”的英朗XT和英朗GT获得中央财政补贴的“三千宠爱”,表现可谓异常抢眼。

  编辑点评:无论是两厢英朗还是三厢英朗,业界的评价都十分不错,XT走的是十足的运动风格,GT显然更偏重于传统三厢车。虽英朗定价上一直都饱受争议,但现在能打上国家补贴的这号旗帜还是让想购车的人颇感欣慰吧!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