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翼豹

斯巴鲁将在成都车展上发布新款三厢WRX STI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0: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斯巴鲁翼豹WRX STI
2011款斯巴鲁翼豹WRX STI

  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在即,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多款精品车型强势出展,同时面向中国市场隆重发布新款三厢WRX STI车型。

  在本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400平米的展区内,斯巴鲁将为所有观众呈现一场汽车的视觉盛宴。届时,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前不久推出的Forester森林人十万同辉纪念版车型和新款三厢WRX STI车型将成为斯巴鲁展台的最大亮点。

  斯巴鲁此次即将发布的新款三厢WRX STI是代表斯巴鲁汽车高性能巅峰的一款车型,其线条流畅的整体车形结合黑色18 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风格锐利的氙气(HID) 前大灯等多种独特外观配置都流露出无与伦比的力量感和速度感。另外,这一车型配备的2.5升双顶置凸轮轴(DOHC)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21千瓦(300马力),并配以多模式驾驶员控制中央差速器(Multi-mode DCCD)等多种辅助驾驶系统,这无疑会以出色性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并将成为众多车迷的梦想之车。而Forester森林人十万同辉纪念版车型是斯巴鲁为庆祝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0万台而特别推出的,这一车型通过加装一系列实用性和装饰性配置实现了个性化外观和实用便利性的统一,同时,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所打造的纪念版专用导航系统的配备必将吸引众多参观者的眼球。著名的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也将在斯巴鲁技术展区亮相,再次向所有到场观众直观展示斯巴鲁汽车在技术研发和性能提升方面的努力成果。

  斯巴鲁将以展区内精彩纷呈的亮点再次展现深厚的品牌魅力,并为所有观众带来一场先进汽车技术与汽车文化的体验。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