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道奇

JCUV酷威

重庆道奇酷威首付6万元 两年免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0:55   易车网 字号:

道奇酷威试车实拍图
官方价格:29.99万元  经销商报价:29.99万元 JCUV酷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克莱斯勒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道奇JCUV酷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首付仅需6万,两年免息。

车型指导价促销政策
道奇酷威 29.99~29.99万 首付6万 2年免息

  酷威领先同级的2890毫米超长轴距为商务出行、休闲出游提供更舒适的尊享空间;而前至后排座椅高度依次微增,这种创新的7座剧院式座椅布局便于每位乘客观赏车外美景。第三排座椅后轻松容纳球具、鞋帽,而折叠放平酷威第二、三排座椅和副驾座椅,可获得令人惊叹的超1461公升的储物空间,足够放下大尺寸日常物品,如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球包等。

  眼下炎炎夏日,位于酷威双层手套箱上方的冷藏区,可利用空调系统,冷藏两罐易拉罐饮料。在第二排地板内置储物箱,放上足球和12听易拉罐饮料外加冰块,就非常适合以球会友的场合。若将副驾席座垫向前翻转,则露出下面273x222毫米宽大储物箱,也足以放置照相机、地图等随行物品。

  无论商务出行或举家出游,酷威都是7座私人用车的理想之选。在30万元内7座SUV中,酷威零利率的金融服务、原装进口的品质保证、灵动的车内空间、丰富的娱乐配备、卓越的操控和个性的外观,都使其性价比远超同级,成为多元化跨界人群的新宠。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