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1款奔腾B50增值上市 多达171项商品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8:17   信息时报 字号:

一汽奔腾B50
官方价格:9.88-12.5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2.58万元 奔腾B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8月26日,一汽奔腾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2011款奔腾B50上市发布会”。 相比旧款车型,2011款奔腾B50累计进行了多达171项商品升级,其中重点升级16项,且价格不变。 伴随这16项重点商品升级,2011款奔腾B50无论在安全、性能、配置、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

  刹车系统领先同级别车型

  据一汽轿车负责人介绍,2011款奔腾B50的主要亮点BOS刹车优先系统,在目前同级别车型中鲜有配备,此系统的配备无疑大幅增加了奔腾B50的安全性。其次“行车管家”的功能,在时速超过120km/h的情况下,对驾驶员进行有效提醒,从另外一个角度提升了安全性能。

  同时根据保时捷专家的建议,对减震器进行舒适性调校,大幅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 

  恶劣路况 表现出色

  2011款奔腾B50虽刚上市,但验证其卓然品质的性能测试,却于上市之前已进行。7到8月的不足20天时间里,2011款奔腾B50进行了一次总行程长达11000多公里的极限考验之旅。本次横跨8个省及自治区的16座城市,整个行程穿越西北荒漠,横跨吐鲁番盆地,直达青藏高原。在24小时持续驾驶、BOS刹车优先系统检验、综合恶劣路况挑战、戈壁荒漠竞速、高温考验、节油赛等六大严酷的极限测试项目中,2011款奔腾B50表现出色,顺利过关。在此次上市发表会上,通过极限之旅考验的两辆测试车也出现在现场。

  作为奔腾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奔腾B50自去年5月上市以来,受到了10万用户的高度青睐,确立了“全面越级车”的市场地位。而本次携16项商品升级而来的2011款奔腾B50,增值不增价的营销举措,也必将助力2011款奔腾B50的市场竞争力。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腾B50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新闻: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