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吉普

牧马人

勇者无疆--试驾JEEP两门版牧马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7:04   解放日报 字号:

JEEP两门版牧马人

  JEEP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个在战火下催生的汽车品牌已经走过了半个多世纪,如今它已经成为越野的象征。在JEEP阵营中,牧马人车型一直是冲锋陷阵的排头兵。近日,笔者就试驾了一番两门版牧马人,在崎岖的山地感受了一番“战火洗礼”。

  两门版牧马人是一款秉承着纯粹越野精神的SUV车型,这台车极易辨认,在路上行驶回头率颇高。圆形的头灯,七孔进气格栅,夸张的前后轮拱向外突出,硕大的轮胎,巨大的离地间隙,看似与当今在公路上跑着的小车是那么格格不入,但这就是它,既没人敢追随也没人能模仿,独一无二,亘古不变。

  坐上两门版牧马人的一瞬间,或许会觉得车的内部与这个价位不相符,有些粗糙。过多的PVC材质内饰无法让人找到豪华的感觉,反而倒是由线束包裹的储物格,处处透出“野战”气息。不过这就是原汁原味的JEEP。但6碟音响系统、Infiniti音箱等无不体现了牧马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两门版牧马人的空间并不如外表那样阔绰有余,但也丝毫不用担心,即便是大块头也不会感到局促。但由于两门版空间被压缩,后排腿部空间明显变小。

  两门版牧马人的最大特色之一就是可拆卸顶棚,在盛夏的夜晚,仰望星空是何等惬意的一件事。说实话,开着两门版牧马人行驶在路上,确实很“拉风”,不过,牧马人真正的“战场”还是在崎岖的山地。

  因为是一辆纯粹的越野车,两门版牧马人在山地中无往不至。 3.8升V6发动机、JEEP引以为傲的机械四驱系统使得驾驶时,无论在何种路况下都无须担心拖底,强大的悬挂支撑和极强的抓地力会让车辆如履平地。不管何种路面,我只需将档位拉入四驱模式,控制好车速选择好路线即可一马平川。 

  (陈伟栋)

(编辑:新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