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骊威

沈阳骊威享3000元补贴 店内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4:44   网上车市 字号:

2010款骊威劲悦版外观
官方价格:8.5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58-12.98万元 骊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新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家族继续保持老款骊威外形大气、空间实用、油耗及保养成本低等特点,通过设计、颜色变更等方面调整,外形更具动感活力,整体质感和产品体系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专营店了解到,现在购新骊威全系可获得节能补贴3000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谈了解更多信息。

  2010款新骊威车身尺寸上,新骊威劲悦版与之前09款车型完全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178×1690×1565 mm,轴距为2600 mm。轮胎依然提供了两种型号,分别是175/70 R14以及185/65 R15。而同级车中最大的车身尺寸也给骊威带来可观的行李空间,新骊威后备箱在正常座椅摆放状态下就可以轻松达到383L的装载容积,最大则可以达到1548L。

  保养方面,骊威车型的整车质保两年6万公里,新车行驶1000公里或一个月可到店内做免费首保,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270元左右,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大约在500元上下。

  编辑点评:

  2010款骊威并不是骊威家族的换代车型,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稍作修饰的外形可以缓解消费者的审美疲劳,而新增的舒适平配置是否亮点则因人而异,1.8L发动机的植入更令人惊喜,2010款骊威就是小一号的骏逸了。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