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标致307北京优惠1.4万元 另送20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5:4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新标致307两厢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0.38-15.38万元  经销商报价:8.08-18.26万元 标致307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近日笔者从东风标致北京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车型有1.4万元的现金优惠,而且现在购车还可以加送2000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具体优惠信息请参考下表:

  新款标致307车型侧部的曲线与车体A柱自然融合,流线车身一气呵成。均匀、流畅的线条造就出浑然一体的大气风尚。标致307是一款舒适与动感完美结合的三厢车型,既适合商务用途,又极大地满足了家庭用车在美观、方便、实用等多方面的需求。

  质保方面,东风标致307享受整车两年或4万公里质保,建议行驶7500公里左右进行首保,享受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保养价格在300-800元左右。保险方面,新标致307首年全险费用为4500元至6000元左右。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