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尚酷

大众尚酷西安购车优惠3万 店内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9:43   易车网 字号:

大众尚酷1.4TSI豪华版试车实拍图
官方价格:27.5-36.02万元  经销商报价:27.5-36.02万元 尚酷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编辑近日从进口大众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现购买Scirocco尚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即可享有3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有少量现车,喜欢尚酷这款车型的朋友可趁此机会购置爱车。详情请见下表:

 

  车辆保险方面: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Scirocco尚酷新车第一年全车险费用约为1万元,包括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对于有贷款需要的消费者店内提供最长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服务,最低首付为车价的30%,贷款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辆保养方面:Scirocco尚酷整车享有两年或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服务。每行驶75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100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具体费用根据实际车况而定。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