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大众

辉腾

手工定制豪车正成为豪车市场的消费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7: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时尚进行时

  手工定制豪车,正成为豪车市场的消费新潮流

  从事建材行业的周先生是成都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定制中心最早的客户之一,事事追求完美的他对座驾的选择亦是精益求精。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周先生比较了诸多豪车品牌,最终选择了大众辉腾。辉腾不仅有高科技装备,更有手工雕琢的奢华,而工业品和艺术品的区别感,正是手工定制带来的独特魅力。

  据成都新双立负责人介绍,像周先生这样喜欢定制豪华车的客户越来越多,辉腾所带来的手工定制豪车生产方式,正成为豪华车市场的消费新潮流和定义豪车品牌的新标准。

  让你的车成为“唯一”

  据周先生介绍,在拿到心爱的辉腾前,周先生专程到大众在德国的透明工厂参观。在整洁而安静的车间内,无论是预处理、上漆、磨光、缝合或是焊接,都是专注而谨慎的全手工制造,保证了每一辆车的唯一性。

  在成都辉腾定制中心的体验更让周先生印象深刻。在这里,不但车漆颜色可以有众多的选择,不同风格的内饰皮质或木材也可自由搭配,从而组合出数万种的搭配。在周先生看来,豪华汽车市场所提供的顶级服务并不鲜见,但真正针对消费者个人特殊需求的定制服务却不多。

  “定制和全手工打造,保证了客户拥有的不仅仅是一款独一无二的豪华车,更是一件历久弥新的艺术品。”成都新双立总经理程岗表示。

  尊贵服务让人“心跳”

  除了低调内敛的品牌性格和精良品质,大众辉腾为客户提供的一种近乎完美的尊贵服务,也是周先生选择辉腾另一个原因。在周先生看来,进口大众提供的这些服务有很多是其他豪华汽车厂商所无法提供的。

  业内分析,汽车定制本身就是服务的一种表现。它的问世,将本来由厂商销售人员主导的销售过程完全转变为由客户主导的尊享服务的体验过程。从走进辉腾定制中心那一刻起,惬意的购车环境,来自德国的建筑设计风格,包括选择自己喜欢的独特的车漆、坐椅和内饰搭配,乃至定制成功后几个月的等待过程,都让客户感到心跳的激动,仿佛在等待着一件由自己主导设计的伟大汽车艺术品的诞生。

  记者郑明

(编辑:王霏)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辉腾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