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马自达睿翼北京现车全 最高累计优惠4.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9:18   网上车市 字号:

睿翼亮相
官方价格:17.68-2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68-24.98万元 睿翼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一汽马自达

  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高端产品平台-----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基于该平台,睿翼在高级感、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驾驶便利性、静肃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全面的进化,是马自达品牌的杰出作品。近日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购买马自达睿翼最高总计4.1万元的优惠,最低售价仅为16.68万元,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据北京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马自达睿翼可以优惠1.2--2.6万元不等的优惠,另外加赠价值3千元的装饰礼包(全车封塑封釉、麂皮、全车地胶、脚垫、香水、夏季车用凉席五件套等)和1.2万元的导航,最高优惠总计可达4.1万元,最低售价仅为16.68万,现车方面主流颜色全,对马自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试驾详谈。因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外观方面,整车外观延袭马自达家族流线设计的传统,大气的前脸,一改老款小巧的设计,从发动机舱线到前格栅,以及柳叶形的前后车灯,流畅的侧身线条,在突出“力量感”的同时,更加的融合整车的动感设计理念当中,优美的曲面与挺拔的棱边在前端板延伸交织出动感的流线,气势凌厉的曲面勾勒出张力十足的车身尾部,夹在上下两条锐利的特征线条(Character Line)之间的车门区域传达出简单淳朴之美,配合整体车身如工艺品般的精致做工,使马自达独有的激情、动感个性跃然而出。

  Mazda6睿翼隆起的前翼子板,给人的感觉浑身都是长条肌,基本不含脂肪,极具爆发力——这点从1458千克的最小整备质量上也能得到体现。进入他的内室,还有惊喜等着你:只有Mazda6睿翼在方向盘上集成了换挡拨片;仪表盘上红色为主,蓝色为辅的背光,就像是斗牛士的斗篷刺激着你的视觉神经。总之在Mazda6睿翼车里,没有激情成不了气候。

  睿翼采用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代替此前的MZR 2.3L发动机,MZR 2.5L发动机扩大了气缸内径与冲程,缩小了气缸间距并将活塞轻量化,并通过改善吸排气口的流动性来提高实用区域的扭矩,进而实现更为线性的加速感与精准的响应性能。在新发动机的助推下,睿翼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6000rpm(开发值),在4000转时即可达致226Nm的最大扭矩(在低中速域可以发挥出90%的最大扭矩),令驾驶者能够充分体验“起步推背感”与“中高速时的加速感”。

  马自达的车型是最具欧洲风格的,睿翼作为马自达最新的产品,秉承了这一优良传统。在安全性方面,采用高强度车身和高强度车身钢板以增强被动安全。安装6安全气囊,拥有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高效的刹车系统和前后8探头的泊车雷达无论是高速行驶还是狭窄地方停车,都能做到安心放心。

  点评:睿翼全新独特风格无论外观外内饰都宣扬着时尚与动感的精神,强劲发动机配合优良的悬挂和地盘,从低速起步的推背感和中高速直线的加速感的方面诠释着马自达睿翼的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这就是马自达打造“十年不过时”前沿环保设计理念完美的应用。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