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奥迪

奥迪TT

奥迪TT沪上现车充足 最高让利4.61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8:14   新浪汽车 字号:

整体外观
官方价格:50.9-70.5万元  经销商报价:49.8-88万元 奥迪T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奥迪T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跑车界可以说是大名鼎鼎,时尚的外观,充沛的动力和奥迪一贯的出色操控都让消费者对奥迪TT非常青睐。低调不失华丽,扎实的底盘功底带来的出色的性能,这使得奥迪TT虽然是一款入门级跑车也成为很多车迷心中的梦幻座驾的根本原因。近日笔者从沪上奥迪4S店获悉,目前奥迪TT在沪上现车还算充足,除了少数车型颜色需要预定以外,其余均有现车,而且让利幅度从3.77万元到4.61万元不等,让利非常巨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了。

  奥迪TT的设计奥迪TT的造型被很多人认为是汽车设计的一个分水岭。自从它在1995年作为概念车被引入和1998年量和以来,许多人认为它的设计大胆,独特,和革命性。这种汽车虽然借鉴了别的汽车的一些设计元素,整体设计仍被许多人视为真正独一无二的。尽管它拥有光滑的外表,其设计不算是空气动力学的革命性,它的车身的阻力系数其实是一个比较高的0.35。但其独特的,圆滑的车身,大胆使用裸铝阳极氧化膜 ,而且缺乏明确的保险杠,奥迪TT代表的是偏离了大部分那个时候的主导风格的汽车市场。 奥迪TT的标志性设计的成功和流行给了许多汽车设计者和制造商更大的自由度,进行实验与大胆的,独特的设计。奥迪TT的影响力可以在许多后来的汽车设计元素中看得出来。

  TT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其他按键均以圆形为基调,藉以和圆滑的外形相呼应。这些一丝不苟的设计充分显示出其出类拔萃的名门风范。由皮革与alcan ta ra面料制成的运动式前座,高度连续可调,还有加热功能,另外tt还有四种音响系统可供选择。奥迪tt的表盘上设有排档显示,但是据车主反映并不良好,因为将座椅调校至合适的坐姿后,方向盘容易将排档显示完全遮着。

  动力性能奥迪TT提供了两款横置汽油机的选择,一款为四气缸涡轮增压型,还有一款自然进气式V6发动机。2.0升TFSI发动机,提供最大200马力和280牛米的动力输出,3.2升V6发动机,提供最大250马力、320牛米的动力输出。值得一提的是2.0TSFI,首款发动机的6MT前驱车型,其峰值扭矩的输出转速范围相当宽,覆盖了1800-500rpm,在中低速阶段,其动力输出相当迅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4秒,最高车速为240km/h。

  上海永达汽车浦东销售服务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178号

  电话:021-50856789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