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众泰

众泰2008

银川购众泰2008优惠3000元 赠2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05   易车网 字号:

众泰2008
官方价格:4.88-1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4.38-11.98万元 众泰200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众泰汽车

  近日,编辑从银川聚华裕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了解到,从即日起赴银川聚华裕汽贸购买众泰50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除了3000元的现金优惠之外,还将附送2000元装潢,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详情见下表:

车型现金优惠其他优惠现车状况
众泰20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000元 送2000元装潢 现车

  新众泰2008在继承原款车型的个性化外观设计、人性化配置、充沛动力、良好的越野通过性、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防护和精湛工艺等特点的同时,众泰2008又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和创新,对整车进行了上百项的技术升级。内饰采用了以浅蓝色为主的双色调设计,营造出了时尚动感的车内氛围。一体成型深色仪表台经使用深色凹纹的无反光处理,保证驾驶者不受光线折射影响;中控台新型圆柱型旋纽既美观、又便于操作。

  众泰2008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建议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次保养一般在1500公里或者购车3个月左右时进行。根据调查资料显示,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价格在17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一次的价格在250元左右,这个价格在同级车中还是比较适中的。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