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新宝来广州现金优惠2万元 最低售9.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3:45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新宝来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近日,编辑从广州物通溢众大众了解到,广东物通溢众近期一次性买断30台10款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手动舒适型,自8月24日起,以“量贩价”回馈消费者,10款新宝来1.6手动舒适型,原价118800元,直降20000现金!现价98800元!!标配6速手自一体波箱、全车真皮、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活动截止8月31日。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新宝来的外形时尚大气,内饰做工细致,内饰颜色也更加贴合家庭使用。新宝来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其价格并不占有优势,但由于新宝来继承了德系车在安全、操控、做工方面的优势,空间宽敞、加速能力强、性能可靠,在广州市场上销售状况良好。

  宝来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上下。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