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

内力深厚马步扎实 2011款新骏捷试驾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9:08   重庆商报 字号:
新骏捷上市-外观实拍

  2011款新骏捷推出后,可谓脱胎换骨,全面获得新生。这在去贵州荔波来回1500公里的长途距离中获得了验证。

  2011款新骏捷和之前款式外观有一些改动吗?这不是我们今天讨论的重点。匹配CVVT发动机,让功率爆发力增加13KW却让记者十分有兴趣激情一驾。

  荔波风景优美旖旎,不过道路却甚是崎岖艰难,这倒是为2011款骏捷提供了英雄用武之地。一路上,我们的车队在渝黔高速上急速行驶。从一挡开始,不停升挡……最大的感觉是提速比之前的4G18的发动机快了很多!挂挡,轻点油门,伴随着发动机低声的轰鸣,力量立即传递到车身,十分敏捷。销售员表示,现在的发动机是华晨自主研发的BL16L、BL18L两款CVVT发动机,在输出功率方面,BL16L型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7kw,比先前增加了13KW,而最大扭矩则在150N·m左右。因此,光动力的改进就足以颠覆之前的 “小马拉大车”的老旧形象。

  在贵州荔波风景区中穿行,对于部分车型是十分难受的事情,因为道路异常崎岖,陡坡连绵,人多车多,路况复杂。而这却恰恰让新骏捷表现十足。在征服连绵的陡坡和剧烈的弯道之时,新骏捷在山路上穿行,挂在3挡合2挡上连续征服多个30多度的陡坡没有一丝疲惫,在急速过弯之时,速度达到75码,没有像同级的部分车型出现车身失衡的现象,马步扎得厚实,非常平稳。而在碎石路面,新骏捷前悬挂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则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一路的坑坑洼洼也可疾驰而过,而车身却不会受到影响---而这个级别中,很多车型还都是采用的半独立悬挂。

  需要说明的是,骏捷上还装了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95kw/5800rpm、168N·m/4000rpm。从数据上分析,这样的成绩几乎已经超越伊兰特、赛拉图、B50、凯越等主力竞争对手。记者叶川

  车辆提供:新百利汽车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骏捷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