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荣威

荣威750

“金九银十”车市价格战提前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8:5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尽管黄金九月还没有来临,但汽车终端市场已经硝烟弥漫,从原来的小打小闹变成赤裸裸的现金优惠。业内人士何卫武表示,自主品牌的价格降幅超1万,日系车降价幅度最大达到3万,消费者可以考虑向这两种车型下手。

荣威750
官方价格:17.28-2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4.38-26.88万元 荣威7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上海汽车

  消费者期待“金九”更多实惠

  中级车方面价格战也很激烈,与以前的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送万元礼包优惠相比,现在是动辄万元现金的近身肉搏。花冠优惠现金1.5万元,思域促销价格上万,此外,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1.8T迅雅版限时优惠1.5万元,雪佛兰1.8L景程SE可享1.1万元的现金优惠。中高级车马6优惠幅度出击中级车市场,而长安马自达海迪店直接把马3价格下探到9万区间,开始觊觎经济型车市场了。而经济型车优惠幅度从原来的小幅降价也开始变得大方起来,比亚迪F6豪华版现金优惠上万元,价格在5万区间的奇瑞A 3、吉利远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也均有最高达5000元的优惠。在8月这个淡季,优惠幅度大的车型不在少数,至于降价幅度在1000-2000元的车型更是一大堆,让记者走访终端市场两天都记不住。

  “现在车的优惠一会大一会小,不知道‘十一黄金周’会不会有更大的促销?”在海八路车城各家4S店转悠看车几周了,张先生仍没有决定买车,他期待着经销商能给出更大的优惠。受消费习惯的影响,很多像张先生一样的消费者期待着“金九银十”这个汽车销售旺季会得到更多实惠。

  旺季价格或将上扬

  究竟9、10月份对消费者而言,是否真是买车最实惠的时期?东风标致鼎致店总经理邓磊敏说,经销商往往会抓住消费者的这种心理,进行相应的促销刺激,这也成为了许多经销商冲量的关键时期,因此今年的“金九银十”季节,经销商肯定会有一定的优惠刺激。但照今年情形看,淡季库存加大促销也大,而到旺季销售给出的优惠只是为了吸引消费者进店看车,9、10月份消费者进店量本来就很大,也就没有必要使用大幅度的降价以增加人流量。同时,像售后保养、免费检测,经销商也只是在淡季赠送。现在许多经销商的库存压力较大,为了保证月度销量,8月的优惠幅度已经差不多见底了,就算是到9、10月份为了冲击销量,也没有多大的优惠空间。

  顺德金图名总经理何卫武表示,“金九银十之所以能热起来,是市民对于家庭的大件消费大多习惯于在下半年购买,因为这时家庭的年收入基本成型,同时由于十一黄金周的刺激,使得9、10月份成为消费的旺季。今年旺季假期这么多,再加上一部分摩托车主受禁摩影响,需要换车,可以预计的是绝对会带旺车市,而一旦销售火爆,汽车优惠幅度会缩小,价格就可能上扬。”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