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双环汽车

小贵族

小贵族销售一筹莫展 友建议提升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5: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双环小贵族
官方价格:3.69-4.99万元  经销商报价:4.88-5.38万元 小贵族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双环汽车

 

  新浪汽车讯  双环汽车-小贵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45点升至本周的269点,提高9%,排名上升1位,位居微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0名。本周小贵族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20%,中性帖下降16%,负面帖提高5%。

  双环小贵族凭借小巧的车身和漂亮的外形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但上市至今销售局面一直未能打开。海南车友“打工的小贵族”表示,看看F0上市有多久?小贵族上市有多久?两者的业绩又如何?为什么会形成如此大的反差?双环应该好好想想自己的经营策略问题。

  一贯以双色车身主打的双环小贵族,而今也推出了全新的纯色车身小贵族车型,并且改掉了备受争议的前高后低的车顶设计,换成了平顶造型。湖南车友“gengg098”表示,小贵族除了在造型上调整外,内饰也应该改改,提高性价比,不然销售还是一筹莫展。(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说我爱你很容易,,说我买你不容易》

  《新款小贵族绝对---更加肌肉感--更加震撼》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小贵族相关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