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Volvo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南京二级最高优惠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4:0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沃尔沃XC60动态实拍
官方价格:53.8-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53.8-64.8万元 沃尔沃XC6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福特汽车

  沃尔沃XC6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沃尔沃进入豪华紧凑型SUV领域的首款车型,除了卓越的安全性能以外,作为一款豪华SUV,XC60 自然也提供了众多尊贵配置:带12 个顶级丹拿扬声器的尊贵级音响系统、花粉过滤器、人车沟通系统、全景天窗、蓝牙免提系统等等,尽显时尚。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XC60可优惠现金5万元,现在现车充足。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沃尔沃XC60则是外观最优雅的一款车。造型美妙的曲线能够用艳丽来形容。大车轮、张扬的轮拱和车身下部的深色饰件进一步突显了XC60的强悍风格,而车身上部流畅的动感线条与车顶大胆的轮廓线相结合,使上部车身尽显动感跑车的魅力。最经典的设计则来自于它的LED尾灯,直立式LED尾灯进一步突出了后端强有力的肩线,优雅而华丽。后示廓灯兼做刹车灯,刹车时整个后部都会亮起,具有了一种更为强烈的独特外观。

  XC60内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充满活力。作为一款豪华车,XC60的配置非常丰富,自动恒温空调、可加热电动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前大灯清洗装置、带音响控制的方向盘、8扬声器高性能级音响系统、中文显示仪表及音响系统等配置,处处体现着XC60豪华尊贵的气质。安全性方面的配置同样豪华,装备了众多预防式安全技术、保护式安全技术和驾驶支持系统。

  编辑点评:值得一提的是,在XC60所搭载的众多领先科技里,能自动刹车的“城市安全系统”无疑让市场上其他产品略逊一筹,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全面的安全保护。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