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三厢

2011款福克斯北京有现车 全系让利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0:4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福克斯三厢
官方价格:10.48-14.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48-14.68万元 福克斯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笔者从长安福特广州经销商获悉,目前购买福克斯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现金6000元,库存方面比较理想。2011款福克斯售价区间相比09款下调了1.4万元,如今再优惠6千元,最低价格已经下探到9万区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更多购车详情。

  2011款福特福克斯进行了诸多方面的提升,除了新增配置,其工艺品质也创下了新高。为了进一步增强安全和舒适性,三厢1.8豪华型及三厢2.0豪华型上新增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侧安全气帘,同时加配的还有定速巡航功能。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