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福特嘉年华重庆地区最高送万元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0:25   重庆晨报 字号:

新嘉年华两厢外观
官方价格:7.89-10.89万  经销商报价:7.89-10.89万 新嘉年华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本报讯 (记者 袁樱)高温难熬的的酷暑,中汽西南福星为消费者推出了清凉特惠的活动:即日起到中汽西南福星购福特车,即可享受超值优惠。

  据悉,活动期间,凡购蒙迪欧致胜的消费者,即可享有购置税补贴的优惠;购嘉年华的消费者,最高可享万元大礼包优惠;购福克斯的消费者,将有清凉大礼包相送。

  另悉,除到中汽西南福星店购车有优惠与礼包相送外,对老福特车主,维修售后同样有礼待。据介绍,活动期间,蒙迪欧车主一旦进站消费,即可获赠1L的机油 券,在下次保养时可抵用;而致胜车主只要进站消费,即可获赠机油格券,同样在下次保养时可以抵用。此外,对于参加福克斯关怀服务活动的车主,将获得价值 30元的工时代金券。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