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CLS

新梅赛德斯奔驰CLS官图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4:3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奔驰CLS

  新浪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经典的四门轿跑CLS-Class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4年,它的上市引领了全球四门跑车市场的繁荣。日前,有海外媒体对新一代梅赛德斯CLS-Class四门轿跑的官方车书信息进行了报道,让全球车迷在今年巴黎车展前抢先见证了这款全新车型的尊容。新一代四门轿跑CLS-Class内部产品代号为C218,与新一代E级轿车共享技术平台,轴距比现款车型长出20毫米。新一代CLS在外型设计上在继承了部分现款CLS的设计元素的同时,采用了源于SLS AMG车型的独特车身前脸,线条更加锐利的挡风玻璃,高高的腰线和小巧的侧窗,这些充分体现了新款车型动感时尚的产品特性。

2011款奔驰CLS
2011款奔驰CLS

    整个车身前部的设计与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Shooting Break概念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在车身尾部,优雅的后轮轮眉线条,让人感受到了来自宾利欧陆GT的气息。全新设计的组合尾灯成为了新一代CLS的另一个亮点,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具有艺术气息。同时,新款CLS采用乐全新设计的内饰,将同以往的CLS车型彻底划清界限。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S凭借着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更长的轴距,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宽敞的座舱空间。

2011款奔驰CLS内饰
2011款奔驰CLS内饰

  在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将搭载新近研发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6和V8汽油发动机。与现有V6和V8发动机相比,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更佳,且尾气排放更低。全新奔驰CLS 350将搭载3.5L V6 CGI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而CLS 500则装备了4.6L 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435马力。而新一代奔驰CLS AMG车型则将会搭载全新AMG V8双涡轮增压引擎。

2011款奔驰CLS内饰
2011款奔驰CLS内饰

    此外,还有两款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柴油发动机车型,分别是CLS 250 CDI搭载2.1L四缸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4马力;CLS 350 CDI搭载3.0L V6柴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231马力。据悉,在今年10月的法国巴黎车展上,新一代CLS四门轿跑将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Jamie Gao)

2011款奔驰CLS
2011款奔驰CLS
2011款奔驰CLS
2011款奔驰CLS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