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翼豹

全新斯巴鲁Coupe曝光 性能超越FT-86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 09: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Coupe
斯巴鲁Coupe

  新浪汽车讯 丰田与斯巴鲁合作研发高性能小型跑车的计划早已得到确认,丰田更在2009年的东京车展发布了FT-86概念车试探市场反应。新车将分为斯巴鲁和丰田两个版本,据最新收到的消息,斯巴鲁版将比丰田FT-86的峰值马力多出约60 bhp。由于丰田需要提升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因此新车的上市计划将延迟到2013年。

  这款全新前置后驱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双门跑车将采用四座甚至五座设计,发动机以斯巴鲁自然吸气水平对置2.0升四缸发动机为基础进行调校,在修改配气系统设计后马力将增长到200 bhp左右。但斯巴鲁并不满足,计划为新车(斯巴鲁尚未透露新车车名)带来更强的性能表现,将推出一款类似于斯巴鲁翼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Ti的高性能版本,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260 bhp左右。这对姐妹车将配备斯巴鲁六前速手动变速箱,车身的主要轮廓(例如车顶、车门、后翼子板等)也将保持接近,通过前后大包围、进气格栅和轮毂设计划清界限。斯巴鲁的外形设计将比FT-86更具侵略性,以符合丰田和斯巴鲁的品牌定位。这款全新后驱Coupe的测试车日前在著名的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高速测试,丰田斯巴鲁在操控方面下足功夫,新车应该值得车迷们苦等。

  新车的初期研发工作由斯巴鲁的测试团队负责,由于是以力狮平台为蓝本进行研发,并使用翼豹的后悬架,因此斯巴鲁的研发团队当然更加熟悉。斯巴鲁否定了FT-86将提供四驱版本的传言,因为过于复杂的机械系统将增加整备质量和制造成本,何况当前的成本已经高过预期。

  预计全新斯巴鲁后驱Coupe的售价在2.5万英镑到3万英镑之间(约合人民币27万元到32万元之间),将在丰田FT-86上市销售之后推出。(Kevin Lee)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