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马自达2劲翔北京优惠1.7万元 现车较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5:3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马自达2三厢
官方价格:8.68-11.58  经销商报价:8.68-11.58 马自达2劲翔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近日编辑走访北京长安马自达经销商获悉,店内现对马自达2劲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时尚版1.5MT和1.5AT车型推出优惠,凡是到店订购劲翔时尚版,即可享受现金优惠17000元,现车方面较为齐全,具体优惠请见下表:

  Mazda2劲翔是与全新马自达2同时研发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马自达2劲翔突破传统地将看似不可调和的几组矛盾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实现了动感/优雅兼顾的造型设计、动感造型与宽敞的驾乘空间、优秀的驾驭性能与舒适性/安全性/油耗性能的完美平衡。作为家用车,马自达2劲翔的行李箱很实用,而内饰设计也同样出彩,对于年轻人来说很有诱惑力。车型方面,1.3L手动型更经济,配置基本齐全,是个经济的入门之选。 

  马自达2的整车质保周期是3年或者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后到4S 店做免费的首保,之后的用车过程中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马自达2常规保养,含 更换机油、机滤及人工工时费价格大约在240元左右。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