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骊威

新骊威北京优惠5000元 另赠30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1:28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2010款骊威劲悦版外观
官方价格:8.5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58-12.98万元 骊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近日编辑从北京东风日产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新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可以现金优惠5000元,来店购车还可额外赠送3000元油卡一张,店内现车方面较为充足。2010款新骊威凭借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良好燃油性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是一个兼顾家居生活与商务活动的多面手。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2010款新骊威车身尺寸与之前09款车型完全一样,为4178mm*1690mm*1565mm,轴距为260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中表现非常出色。新骊威后备箱在正常座椅摆放状态下就可以轻松达到383L的容积,最大则可以达到1548L,宽大的空间非常实用。外观方面,新骊威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一体式前保险杠,使之显得更加紧凑高档。同时,新骊威的前进气格栅还增加了镀铬装饰,以摒弃旧款骊威普通版给人廉价车的形象。

  内饰方面,新骊威在仪表、中控台等布局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依然是以增配为主。高配车增加了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倒车雷达、高保真剧院CD+Audio音响系统、AUX音频输入接口等舒适性配置,实用性很强。安全性方面,新骊威标配ABS+EBD、BA刹车辅助、EPS电控助力转向系统、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等配置,在保证舒适的前提下,提高了驾乘过程的安全。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