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悦翔

南京长安悦翔购车送4999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9:15   扬子晚报 字号:

长安悦翔上市发布会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5.39-7.1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19万元 悦翔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为响应国家对节能减排的大力支持和突出长安轿车品牌所一直倡导的低碳环保,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响应号召,特别推出一款“节能惠民版”车型。即日开始,凡购买悦翔“节能惠民版”车型的车主,都可获赠价值4999元的“节能大礼包”,以满足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的需求。同时,悦翔全系也有更大力度的优惠补贴,更叠加长安轿车“知音计划”回馈活动。

  此次长安轿车推出的悦翔“节能惠民版”是一款手动挡车型,配置丰富。手动挡被公认为更省油更节能,而据轿跑的比例来设计的悦翔,整个车身呈现出十足的肌肉感和对流体力学的运用。极具特色的隐形尾翼设计,不仅有效的减少了行车中的阻力,更以其轻量化车身设计达到最有效的节油性能。

  与悦翔力推“节能惠民版”同时进行的还有“知音计划”。长安轿车的新客户只要在购买新车的同时,提供出一个长安轿车老客户朋友的联系方式,就享受价值数千元的购车优惠,而自己的老客户朋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也能免费得到长安轿车给予的免费保养一次。“知音计划”不仅让需要购车的新客户得实惠的同时为自己的朋友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更是通过这种形式同时为新老客户争取最大的利益。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