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7系

宝马730Li西安优惠5万元 部分颜色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4:56   网上车市 字号:

宝马730Li领先型到店实拍组图
官方价格:91.8-2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1.8-288.8万元 宝马7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宝马全系车型中的顶级轿车,自然将宝马的高贵、奢华、高品质等特点毫无遗漏的展现给消费者。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宝马730Li现金优惠50000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宝马4S店销售人员表示,西安地区购买宝马730Li现金优惠50000元。优惠后的730Li领先型的售价仅为86.8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宝马730Li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宝马7系的整体外观给人以霸气十足的感觉,但其中却又不失成熟稳重。在车头部分的细节设计中,宝马特有的“双肾+天使眼”与7系特有灯眉的设计组合,一眼就能让人们分辨出这不仅是一辆宝马,还是一辆7系轿车。

  宝马730Li给人以沉稳的感觉,而尾灯中那几条线条的加入又使得其在沉稳中不失动感。LED与波浪形的尾灯组合在视觉效果上很容易让人分辨出这是一辆宝马7系轿车,惹人眼球的设计也与头灯遥相呼应。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