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凌傲

太原长城凌傲有低配现车 现金优惠2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4:24   网上车市 字号:

长城汽车凌傲
官方价格:5.79-8.09  经销商报价:5.79-8.09 凌傲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长城汽车计划推出的第四款轿车产品。该车为5人座家用轿车,外观时尚、内饰简洁大方。可搭载1.3L、1.5L汽油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近日,本站编辑走访太原汽车市场获悉长城凌傲有低配现车,现金优惠2千元。具体详情如下:

  据长城汽车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凌傲现车以几款低配车型为主,颜色非常丰富,有白色、银色及红色等。消费者现在购车,仍以赠送2.5%购置税及3年免费保养为主,如选择直接的现金优惠,有望达到2千元。

  凌傲有一个张扬的前脸,说它霸气一点也不为过,如此风格在A0级小车里尚属首见,开在路上很能吸引眼球,锐利前车灯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凌傲的腰线车顶轮廓线以及尾部造型却丰富饱满圆润可爱,与车头的张扬形成了反差的美。

  车身采用防撞式设计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正面双安全气囊为标准配置。配备ABS+EBD。车厢内设多个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可调且可折叠,能改变行李空间的大小。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