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奇瑞

奇瑞A1

奇瑞A1车主建议烈日强烈装遮阳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7:36   字号:

奇瑞A1
官方价格:4.58-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4.38-5.68万元 奇瑞A1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1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52点升至本周的468点,提高3%,排名上升1位,位居微型车口碑车型榜第8名。本周奇瑞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20%,中性帖提高17%,负面帖提高11%。

  夏季长时间在烈日下曝晒的汽车,上车后会发现仪表台及方向盘都有烫手的感觉,令不少车主感到十分苦恼。近日,安徽车主“大大清快”为自己的爱车安装了自动伸缩遮阳帘,令此困扰得以缓解。山东车主“红眼兔子”表示,我用了一个折叠的遮阳挡,效果也还可以。

  对于常时间停放在太阳底下的车辆而言,安装遮阳板确实能起到一定的效果,此举赢得了车主的普遍认可。北京车主“bigsmokewd”表示,看着还不错,前两天北京的太阳太大了,我也准备一个。河南车主“雷子83997”表示,安装后效果真的不错。(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装了自动伸缩遮阳挡》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奇瑞A1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