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3

海马3外观将改变 车友期待灯光改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6:59   字号:

海马3
官方价格:10.38-11.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38-11.68万元 海马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新浪汽车讯  海马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点升至本周的593点,提高589点,排名上升17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42名。本周海马3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40%,中性帖提高提高65%,负面帖提高40%。

  海马3作为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首款车型,凭借成熟的技术和合理的价格已经赢得了广大车友的普遍认可。近日,海南车友“海马是我家”透露,海马厂现在已经开始着手改变海马3的外形了,前眼灯不再像现在的眉毛造型这么丑,改得好看了,而且后灯造型也不错。新车可能会在年底推出。

  另有部分车友希望新马3灯光能有所改进。广西车友“老奥”表示,马3灯光差,晚上会车很吃力,希望新款能够进行一下改良。广西车友“zzjlg”也表示,马3的灯光确实不怎么样,晚上行车存在安全隐患,确实需要改一下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海马3 改外形了不在是两根眉毛灯了》

  《M3灯光改进》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海马3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