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型之间》:宝马1系PK大众尚酷(上)(6)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1:22   新浪汽车 字号:

    怡静:我一直以为他说我不得不为它说几句之后是好话,结果说了半天还没有。

    林涛:内饰很大众,这个我就当最后的一句话总结了,但是刚才虫子说了那么多宝马一系内饰的好处,我觉得如果不反击一下,这个环节会输的很惨。

    虫子:对,他怎么也得拿木棍捅我一下。

    怡静:就是自己的已经不管了。

    虫子:刚才我说其实都是德国人设计的,所以说不能说德国人很死板,至少在宝马上,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怡静:你到底是要捍卫你方观点还是反击对方观点,赶紧的。

    林涛:我觉得这个我们还是直接打分吧。

    怡静:我得帮尚酷同学说两句话,因为座椅啊,其实我们看好多的内饰感觉,图片啊,包括试车的感觉,中控台真是乏善可陈,但是座椅的颜色,包括质感还行。

Scirocco尚酷1.4T内饰及细节
官方价格:27.5-36.02万元  经销商报价:27.5-36.02万元 尚酷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十一:而且颜色选择我们看起来还是挺舒服的。

    怡静:但是据说我们觉得特好看那个是2.0的,咱们今天主要比的是1.4T是吧?1.4T难道也没什么可说的了吗?

    虫子:宝马刚才说外观很多……

    林涛:宝马座椅是七套可选。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件很那什么的事情,你一个车你把材料,把工夫用在座椅上干吗?

    十一:尚酷呢?尚酷呢?没有?这个可以有,但是真没有。

    虫子:我太开心了。

    十一:我现在知道林涛为什么要求直接打分了,我错了。

    虫子:你要买一系都讲究个性化,虽然你尚酷外观颜色多,一系内饰的颜色三种,但是座椅有九种颜色,还不是林涛说的七种,有九种不同颜色的内饰座椅,不同颜色的料子,选装的,你都可以选。这样的话买件衣服对吧?

    怡静:就像咱们说的个性车,这个才能体现出来。

    虫子:你看今天两位美女主持穿的就很个性,你看林涛穿的就很尚酷,很大众嘛,现在都讲究个性化了。

    怡静:林涛我对不住你,现在请打分吧,虽然我知道最好的时机已经错过了。

    十一:请亮分。

    怡静:林涛在颤抖。

    十一:恭喜你们达到了高度的一致。

    怡静:两位打出的分都是一样的,给尚酷打了15分,给一系打了17分。也就是足足两分的分差,而且两位都很认可两分分差,相比外观方面,1.5分完全是林涛自己一个人的所为,这两分就显得特别的公允,所这两分之后,在外观、内饰环节,一系也是胜出了0.5分,看来两位应该也没什么意见了。

    十一:进行到这个环节,咱们节目也差不多了,在今天战报,最终结点就在宝马一系胜出0.5分了。

    怡静:而且在我们狂夸尚酷看起来多酷的情况下,大众你真的不考虑换一下内饰风格吗?但是更多的,因为这两款车不管从个性上,为什么购买它,可能从驾驶感觉上,可能明天的节目才会是亮点。

    十一:所以不要错过我们明天的车型之间,如果今天通过我们的节目你也关注到了宝马一系和尚酷这两款车的话,也可以登陆新浪汽车频道可以参考一下,明天同一时间再见了,拜拜。

《车型之间》:宝马1系PK大众尚酷(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