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长丰轿车年底入市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7:31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在经历广汽的重组之后,长丰汽车一度被推迟的轿车项目并没有像外界猜测的那样遭遇废弃,而是选择与广汽自主品牌轿车传祺“同步”入市。上周,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这款内部代号为CP2的轿车将在年底前上市销售。

  据了解,这款代号为“CP2”的轿车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长丰此前计划于去年底推出该车。

  据广汽长丰中层透露,新车已确定在11月份上市,这将意味着它与广汽自主品牌轿车传祺“同步”。根据此前规划,新车不仅有三厢、两厢,之后还将推出同平台的轿跑车。其中,首款轿车先期将推出2.0L版本,随后还将跟进1.6L和1.8L版本,售价预计在10万元左右。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生产新Polo全程 生产新Polo全程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性感娇娃激情拥抱大浪神杯 娇娃拥抱大浪神杯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