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马自达睿翼宜昌地区现车充足 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4:50   网上车市 字号:

睿翼亮相
官方价格:17.68-2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68-24.98万元 睿翼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以“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为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近日,宜昌站编辑了解到,目前睿翼这款车在宜昌销售火爆,暂无现金形式的优惠。

  另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比较充足,颜色也很齐全。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一看。

  马自达6睿翼的前脸使用了更大的进气格栅,镀铬条勾勒出的“V”字造型,与车头徽标呼应。A柱到车尾的线条更加柔滑,圆滑的车身线条与翼子板相融合。轮拱采用了类似RX-8的夸张设计,侧窗线条的弧度明显加大,尾部比老款短了不少,丹凤眼造型的尾灯营造出跑车的视觉效果。

  睿翼先期上市的为2.5升车型,采用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6000rpm,该发动机采用了合适的发动机压缩比,93号汽油即可满足它的要求。同时在操控方面也进行了改进。前副车架用六点式安装工艺代替了之前的四点式,车身强度也进行了提高。在行驶的平稳性和噪声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

  睿翼采用的“欢迎模式”,可使下方的空调操作面板至上方仪表面板的各灯组依次亮起。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强大,使用方便。加长的50毫米轴距,使得车内空间较上代有了进一步提升。马蹄形前轮导流板,导流板位于前翼子板下方,它的工作原理是让正面来风形成有规律的流动并且降低刹车盘的温度。这个小小的装置,可以令车辆的风阻系数减少0.08,实现同级车中最低的0.27。它的功效在高速行驶时更为明显。考虑到车体的离地间隙,导流器采用了非常柔软的材料,即便碰到路沿也不会造成伤害。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